返回首页

凯利泰:拟定增引入战略投资者淡马锡富敦投资、高瓴资本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凯利泰(300326)5月12日晚间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预案显示,公司本次发行为面向特定对象的非公开发行,发行对象为淡马锡富敦投资有限公司(Temasek Fullerton Alpha Pte.Ltd.)与高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Hillhouse Capital Management Pte.Ltd.)共2名战略投资者。

  公告显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5850万股。其中,淡马锡富敦投资拟认购3750万股,高瓴资本拟认购2100万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定价基准日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日,发行价格为18.73元/股。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9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额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及归还银行借款。

  公司表示,在全球医疗器械行业持续增长、国内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不断深化的背景下,公司已经进入加快创新研发和全球化发展的新阶段,需要与具有行业战略眼光、全球化视野和充足资金实力的投资者合作,共同推进企业的发展战略实施。因此,公司计划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引入战略投资者,在双方合作共赢的原则下,持续推动公司的长期、稳定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