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楚丞资本:获塞浦路斯交易所正式批准为上市保荐机构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5月19日,塞浦路斯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宣布上海楚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楚丞资本”)已被正式批准为上市保荐机构。据悉,这也是塞浦路斯证券交易所首次批准中国本土注册的公司成为其上市保荐机构。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所与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香港证券交易所一样,均为世界证券交易所联合会(WFE)会员单位。塞浦路斯证券交易所公布的保荐机构(Nominated Advisor)清单和会员清单(Member)中,包括毕马威(KPMG)、德勤(DELOITTE)、希腊国家银行(NATIONAL BANK OF GREECE (Cyprus) LTD)和国家证券公司(NATIONAL SECURITIES S.A.)等国际机构。
  楚丞资本创始人李厚海表示,楚丞资本将充分利用历史赋予的机遇,为中国企业开拓上市融资渠道方面创造更多价值。同时,此次再获牌也标志着楚丞资本在业务的多元化和优势的全球化方面更进一步。
  楚丞资本国际业务总监关平表示,此次获批保荐机构将进一步完善楚丞资本多市场、全流程、一站式服务客户登陆国际主流资本市场的能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