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依米康:子公司中标川西数据IDC机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依米康(300249)5月22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依米康智能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智能工程公司”)近日收到四川川西数据产业有限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成都中闽宏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通知,获悉智能工程公司中标“川西数据IDC机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一期)(深化设计及总承包)”,中标金额约1.19亿元。

  公告称,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云服务基础建设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服务商,拥有关键设备、物联软件、智能工程、智慧服务四位一体的高端技术和解决方案。本次项目中标,表明公司智能工程业务板块在数据中心应用领域得到客户充分认可,本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成为公司在云计算及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产业链的又一示范工程,有助于增强公司继续获取数据中心项目订单的能力,也有利于增强公司在数据中心和云计算业务领域综合竞争力,推动公司既定发展战略快速实现。

  依米康表示,本次中标金额约为1.19亿元,约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0.06%,该项目的顺利实施预计将对公司2020年度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将为公司后续类似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