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麦达数字:参股公司奇异果互动已布局短视频业务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6月10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麦达数字(002137)获悉,公司作为国内数字营销领域的企业,已经开始在短视频、直播相关的营销领域有所布局。此外,麦达数字参股公司奇异果互动也已布局短视频业务。
  据了解,奇异果互动已自建短视频营销中心,针对短视频领域进行深耕,短视频团队成员具备专业影视级编剧策划、拍摄制作、后期包装等综合水平,能为客户更好地提供视频创意、制作及运营优化服务。
  麦达数字指出,营销行业近年变化巨大,公司管理层一直非常重视研究网红直播等新型的营销方式,公司会根据客户需求和产品特性,为客户提供适合的营销推广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聘用适合的网红在适合的平台直播卖货等。
  中泰证券指出,作为大流量的平台,抖音为生态内的合作伙伴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短视频、直播等媒体形式的快速发展,也带动了营销模式的变革(直播带货等),带动营销及MCN相关公司新业务的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