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苏宁易购“618”24小时战报:全渠道销售量同比增长1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6月19日凌晨,苏宁易购公布了“618”全程战报。“618”当天,苏宁易购全渠道销售量同比增长129%。

  苏宁金融全面助力消费复苏,免息补贴交易占比高达91%。苹果、格力、华为、美的、西门子入围分期订单TOP5品牌。“618”当天,以旧换新全渠道成交超10万单,全渠道合计补贴超亿元。

  手机3C产品,“618”当天4秒销售破亿元,iPhone销售40万台。大快消全天整体订单同比增长223%,到家业务订单同比增长510%。苏宁快消自有品牌苏鲜生,销售额冲入苏宁悟空榜食用油排行前5名。苏宁国际同样强势,11.5小时成交额超去年“618”全天。

  苏宁易购线上百货全天订单量同比增长162.17%。线下百货门店销售同比增长128%,其中线上订单占比20%。此外,家装、汽车、房产的销量同比增长超5倍。

  数据显示,6月18日全天,苏宁线下门店客流持续高企。家乐福销售额同比增长185%。

  深耕下沉市场的苏宁拼购,“618”前在全国范围内建成了40座拼购村、23个产业带、71家拼工厂、87个拼拼农庄,通过扎根一线、产地直供,为消费者提供低价好货。

  数据显示,“618”全天,拼购村农产品销售超过1.5亿元,产业带商品销售超过3.3亿件。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