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ST群兴:实控人归还上市公司资金5000万元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ST群兴6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归还公司非经营性占用资金5000万元。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实际控制人累计已归还公司非经营性占用资金7000万元。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本金余额为2.57亿元。

  ST群兴此前公告,2019年3月至今,公司实控人王叁寿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日最高占用额为3.27亿元。王叁寿于2020年4月20日出具了《承诺函》,承诺将通过现金偿还、有价值的资产处置、股权转让等多种形式积极解决占用资金问题,也将尽最大努力敦促其关联方归还占用资金,并按照现行基准贷款年利率(4.35%)返还占用期间产生的利息。具体的归还计划为:2020年4月23日前归还现金2000 万元;2020年6月20日前再次归还现金不低于5000万元;2020年9月20日前再次归还现金或等值的资产不低于5000万元;2020年12月20日前采取现金或等值的资产方式将剩余的部分(含利息)全部归还,并争取提前偿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