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游族网络实控人林奇拟协议转让5%股权 交易价款约9亿元

于蒙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于蒙蒙)游族网络(002174)6月22日晚公告称,公司6月19日收到了公司控股股东林奇的通知,林奇6月19日与太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代:太平基金锐进3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简称“太平基金资管计划”)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书》,太平基金资管计划拟以现金形式受让林奇持有的游族网络无限售流通股4446.47万股股票,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

  游族网络称,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林奇先生将持有上市公司股票2.2亿股,占当时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4.71%,仍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太平基金资管计划将持有上市公司股票 4446.47万股股份,占当时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本次转让不涉及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

  公告披露,太平基金资管计划受让股份的每股单位价格为人民币20.37元,交易价款合计为人民币9.06亿元,即20.37元/股×4446.47万股。值得注意的是,游族网络6月22日微涨0.88%,以22.82元收盘。

  游族网络6月13日披露,林奇持有2.69亿股,累积质押2.5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93.06%。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