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州控股:旗下科捷集团618接单量同比增近50%

张玉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玉洁)6月22日,神州控股(00861.HK)表示,数据显示,今年618中,神州控股旗下科捷集团承接单量较去年同比大增近50%,同时保证了100%的及时发货率。 

  神州控股人士介绍,今年很多企业在618期间的营销策略普遍较以往复杂,明星直播、秒杀促销等新模式纷纷上阵,这样就难以通过以往的经验模型预测订单结构对应的单量,商品包装和操作难度大大增加。科捷集团借助KingKooData大数据平台,通过大数据分析预测订单结构,提前精准地准备操作台等相关资源,在李宁、探路者等客户单量整体超过预测140%的情况下,达成了48小时发货时效及紧急订单的保障。 

  国货品牌“李宁”今年618期间上线客户直播带货,整体单量较去年同期激增,SKU扩充一倍,科捷集团通过系统识别爆款及库位调整方案,避免拣货通报堵塞,最终北京仓与嘉兴仓均在客户期望时效内顺利完成发货。而在手机流通方面,科捷集团在618之前,对廊坊小米有品项目引入了自动称重流水线,显著提升效率,保证了大促的发货时效。 

  前述公司人士表示,科捷集团目前在全国有231个仓储中心,运营的仓储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在IT、通讯、汽配、电商领域三方供应链服务中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科捷集团将继续加大自主创新核心技术研发及应用,践行“供应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AIOT)”的战略, 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一站式供应链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