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易丁磊、顺丰王卫同时退出中顺易金融高管职务

吴少龙证券时报

  企查查数据显示:6月22日,深圳中顺易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网易创始人丁磊退出董事长职务,顺丰王卫退出董事职务,赵军、邱扬为新增董事。

  深圳中顺易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从事金融信息咨询,提供金融中介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外包服务等业务等公司,公司将自己定义为“场景金融科技服务商”。公司官网显示,创始股东包括中信信托、顺丰、网易,截至2018年11月,中顺易累计交易量突破400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