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申昊科技今日启动IPO 将于7月13日实施网上申购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佳晨)7月3日,申昊科技(300853)在深交所披露招股意向书,将于7月13日实施网上申购。本次计划发行2040.7万股,此次新股发行的数量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不低于25%。

  招股书显示,申昊科技从事智能电网相关技术产品的研究与开发,主要为电力系统提供电力设备的智能化监测产品,主要产品包括智能巡检机器人、智能电力监测及控制设备等,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深耕电力行业10余年,公司已经在技术、产品及市场三方面构筑了自身的核心优势,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在技术研发方面,公司先后获得“院士工作站”“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浙江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和“浙江省智能电网企业研究院”;在产品创新方面,公司产品于2016年和2018年两获浙江“浙江省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省内首台(套)产品”荣誉称号;在客户服务方面,针对电力系统高安全性、高可靠性的行业特点,公司已形成具有精准服务能力和高效市场反应及运作能力的系统性服务团队。

  根据招股书,公司此次发行新股募集资金将投资于“研发中心建设及智能机器人生产建设项目”和补充营运资金。

  公司表示,研发中心的建设,有助于在增强公司技术研发能力、增加技术储备、提高公司新产品的开发能力的同时,结合研发投入的增加和基础设施改善,吸引高端研发人才,有助于公司应对不断加剧的行业竞争态势;智能机器人生产建设项目的投资有助于公司提高生产能力,把握行业发展契机,提高市场占有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