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苏宁易购:完成回购方案目标 已耗资10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8月17日晚间,苏宁易购(002024)披露最新回购股份实施结果。自去年11月起至今年8月14日,苏宁易购回购股份累计耗资超10亿元,完成回购方案目标。

  苏宁易购方面表示,自2018年以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持续实施股份回购,有效地维护了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为公司长效激励机制的建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公司将持续聚焦零售主业,立足核心优势,加快开放赋能,提升企业经营效益,实现长期稳健发展及投资者价值回报。

  公司202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显示,1月-6月苏宁易购商品销售规模为1941.55亿元,其中线上销售规模同比增长20.19%,占比提升至69.43%。上半年苏宁易购实现营业收入1182.43亿元。

  今年“818”期间,苏宁易购明确作为“零售服务商”的定位,并将进一步专注强化自身的供应链优势和能力输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