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联控股:上半年净利润4.42亿元

张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军)华联控股8月30日下午发布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02亿元,同比增长26.9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2亿元,同比下降3.57%。

  华联控股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和物业经营,其中房地产开发项目主要集中在杭州和深圳两地。

  上半年,杭州“UDC·时代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实现租赁收入4716万元,出租率81.51%;“钱塘公馆”项目新增合同销售金额3.1亿元,实现确认销售收入金额4.34亿元;“万豪酒店”实现营业收入2821万元。深圳市场,上半年,深圳宝安“华联城市全景”项目实现确认销售收入3550万元;深圳南山“华联城市商务中心”项目完成新增销售金额10.8亿元,实现确认销售收入14.69亿元。

  物业营业方面,沪深杭三地物业上半年的租金及管理费收入1.63亿元(含酒店收入),同比下降25.57%。

  华联控股提及,公司发展战略和未来一年经营计划将围绕三个方面:立足主业,坚持房地产主业“开发+运营”双轮驱动发展策略,加大产业升级、转型的拓展力度,积极寻求与房地产相关的投资项目,在产品类型、业态上有所突破;秉承积极稳健原则,寻找新投资机会,培育新利润增长点;稳中求变,发挥上市公司平台价值与作用,探索资本运营的新途径,通过实行产业经营与资本运营相结合方式,突破发展瓶颈,促进可持续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