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ST岩石:继续推进风控体系建设 构建高效规范的多层级治理结构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9月1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ST岩石获悉,自7月新高管团队上任以来,ST岩石除了进一步聚焦主业发展,同时多举措加强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下半年,公司将继续推进风控体系建设,构建高效规范的多层级治理结构,强化内部管理狠抓目标落地,为公司长远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8月29日,ST岩石发布公告称,聘任孙文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聘任周苗为公司财务总监。这是继今年7月ST岩石宣布多位高管任命后管理团队的再一次扩大升级。

  对于上述人事任命,ST岩石表示,此次任命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公司的领导实力,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公司将围绕战略落地,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引入相关领域的专业人才,推动核心业务发展。

  同日,公司公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和买卖本公司股票管理制度》,完善管理制度,建立长效机制。此前,ST岩石核心管理人员还签订了《公司管理人员廉洁自律公约》,严明政治纪律,强化制约监督。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