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旗天科技:控股子公司敬众科技拟转让2784.09万元债权

李岚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岚君)旗天科技(300061)9月3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敬众科技与直接持有敬众科技14.72%股权的股东瞿天锋、债务方签署了《债权转让协议》,敬众科技将其应收债务方的2784.09万元债权以2784.09万元的价格转让给瞿天锋,并约定上述转让对价分两期支付。第一期500万元瞿天锋于2020年9月3日前支付,第二期2284.09万元于2020年12月31日前支付。

  公告指出,为了提高相关协议的履约保障,敬众科技与持有其51.99%股权的股东上海敬众数据处理有限公司(旗天科技全资孙公司,“敬众数据”)、瞿天锋签署协议。敬众科技在收到瞿天锋第一期500万元之后,将其应收瞿天锋第二期2284.09万元债权转让给敬众数据,瞿天锋将其持有的敬众科技14.72%股份质押给敬众数据,并将其持有的敬众科技的14.72%股份的股东表决权委托给敬众数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