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粤电力A:博贺项目1号机组正式投入商业运营

赵梦桥证券时报网

  粤电力A(000539)9月10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广东粤电博贺煤电有限公司建设的广东粤电茂名博贺电厂2×100万千瓦“上大压小”发电工程项目(以下简称“博贺项目”或“项目”)1号机于9月10日17:32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投入商业运营,项目总投资为81.04亿元。博贺项目建成投入运行后,将成为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绿色环保的特大型火力发电企业和南方电网主力电厂之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