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联通和万达电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杨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洁)9月16日,中国联通和万达电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APP为主阵地,以流量和大数据赋能为核心,深入整合双方资源,形成线上线下全方位合作的双边生态。

  除在线上加强合作以外,双方表示,还将加速线下门店的生态合作,打通线下线上渠道的各个触点环节,完善影票服务和应用,此外还将在会员体系、积分合作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连接。

  中国联通渠道运营中心正在围绕手机营业厅这一拥有3亿多高频用户的大流量APP,着力构建面向全网用户的数字化生活服务生态圈,目前已在饮食、出行、文化、娱乐等各领域开展了多样化的生态合作,逐步向市场推出以“饭票”“影票”“出行”和“购物”为主题的“三票一购”系列产品。

  9月11日,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上线了“超级星期五”万达电影专场活动,推出了以优惠观影权益为主要内容的多款产品和订座购票一体化的服务,数万张权益券在30分钟内销售一空,开启了中国联通以手机营业厅流量资源置换万达电影影票资源的服务共建新形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