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深圳远洋天著解锁开卖 每套冻结240万元诚意金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e公司讯,位于深圳南山西丽的远洋天著今日公布销售方案,诚意登记资料审核通过后,在指定银行发起线上诚意金冻结,冻结240万元/套,截止时间为19日晚12点前。21日将公布审核成功的诚意金登记人名册,22日上午9点按照无房者优先原则摇取购房人选房顺序。此前,该待售房源曾被“区局锁定”,销售人员称现已解锁。该楼盘此批共销售571套住宅,均价约8.38万/㎡,目前周边的二手均价在9.1-10.6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