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夏航空:3.64亿元向信安产投出售3架CRJ-900NG型飞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崔小粟 实习记者金一丹)11月23日晚,华夏航空发布公告称,公司与衢州市信安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信安产投”)于今日签订《CRJ-900NG飞机买卖协议》,计划向信安产投出售3架CRJ-900NG型飞机,不含税价格合计人民币约3.64亿元。上述价格基于计划交付日为2020年12月15日,若交付日变更,则飞机价格将进行适当调整。

  公告显示,此次出售飞机交易获得的款项将用于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不涉及人员安置、土地租赁等情形,不会产生关联交易或与关联人产生同业竞争等情况。交易完成后,公司计划将上述3架CRJ-900NG型飞机租回并继续使用。

  华夏航空表示,公司拟与衢州市政府在航空产业方面深化合作,共同致力于将衢州市打造为区域航空枢纽城市暨四省边际空港中心。此次出售飞机交易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入落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