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密尔克卫收购新能张家港100%股份

李岚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岚君)11月27日,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密尔克卫”)与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张家港举行“四万吨超临界水氧化危废处置项目”的启动仪式,同时密尔克卫签署收购新能(张家港)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能张家港”) 100%的股份的转让协议。

  仪式上,密尔克卫集团还宣布新成立环保事业部,副总裁何刚先生指出,“密尔克卫的两大战略方向之一就是为化工企业提供全供应链服务,包括物流、交易、危废处置。此次并购标志着公司全供应链服务打通,将与新奥紧密合作,采用超临界这项创新性环保技术提供服务。”

  密尔克卫表示,收购新能张家港将在现有供应链物流服务的基础上,布局危废处理行业。通过新建超临界水氧化环保项目,为当地化工园区内生产企业配套功能齐全、安全设施完善的危险废物处置中心,满足生产过程中各类危废排放产物的统一调配、集中储存、分类处置需求。收购完成后,密尔克卫将以化学危废行业综合处理的新势力为定位,通过核心技术、处理工艺的引入打造全品类、全牌照、全覆盖、仓储处置一体的危险废物处置中心,借助当地信息化监控平台的数据链接,实时跟踪区域内危废处置需求,实现物流接收到无害化处置到转移清理的新生态服务闭环,为专一化生产提供更多的服务附加价值。

  据悉,密尔克卫在张家港的布局,已经形成高效便捷的一站式物流服务能力,既实现了区内化工原材料及产成品的高效周转又实现了华东区域的业务协同。此次收购将打通公司的全供应链服务,延伸化工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增加公司的化学危废综合处理能力。深化密尔克卫在张家港地区以及华东地区的全供应链服务能力,实现集团围绕化学品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布局,进一步提升下游客户粘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