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丝路视觉:预计2020年净利润同比增长86.39%-152.18%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丝路视觉1月13日晚间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全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189.99万元至7021.76万元,同比增长86.39%-152.18%。

  2020年,公司努力克服疫情对企业经营的不利影响,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保持了稳定增长,盈利能力稳步提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均保持了较大增长。同时,公司因深圳市瑞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瑞云科技”)部分股权转让暨增资交易取得投资收益,上年同期无。

  2020年上半年非经常性损益预计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2525.26万元,主要系处置瑞云科技部分股权取得的投资收益和政府补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