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泰晶科技:预计2020年净利同比增长194.32%-242.64% 优质客户加速导入

段芳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1月26日,泰晶科技(603738.SH)发布的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2020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50万元-3900万元,同比增长194.32%-242.64%。

  公告称,泰晶科技克服疫情影响,加大科研成果转化及高端产品投放力度,丰富产品结构,加速优质客户导入,实现盈利能力提升。同时,受益多年半导体光刻工艺技术沉淀,公司紧抓5G建设、TWS、物联网等新兴应用下的电子元器件需求和国产替代机遇,自主研发半导体光刻工艺系列产品产业化,占营收的比重进一步增加,小尺寸、高基频、温补型晶振产能产量提升,产品价格上涨,综合毛利率优化提升。

  公开资料显示,泰晶科技两款1612及2016尺寸38.4MHz热敏晶体谐振器通过美国高通手机芯片的产品认证许可,成为高通公司在1612超小尺寸及2016热敏产品全球范围内仅有通过验证的几家晶体供应商之一。

  业内人士表示,公司通过高通手机芯片产品的认证许可,意味着公司产品正加速优质客户的导入,并成功向智能硬件、物联网领域应用拓展。

  除上述两款产品通过高通认证外,泰晶科技M系列、K系列、热敏/温补系列等逾40款片式产品通过了高通、联发科、华为海思、紫光展锐、卓胜微、恒玄、泰凌微、矩芯、全志、大唐微电子、昂瑞微、灵动微、中兴通讯等众多方案商的产品平台认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