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万邦达:为锦泰锂业建造3000t/a碳酸锂生产线

彭飞证券时报·e公司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万邦达(300055)9月17日晚间公告,与锦泰锂业于2021年9月17日在青海省西宁市,签订了《盐湖资源综合利用及3000t/a碳酸锂生产线建设、运营和技术服务合同》,本项目由锦泰锂业出资,公司为其建造3000t/a碳酸锂生产线,按双方约定的性能要求进行运营管理;锦泰锂业按照双方约定向公司如期支付建造款和运营费用,生产线建造总投资为2.055亿元,投入生产后,按产品量计算生产运营费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