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多家公司中标国家电网采购项目

温婷上海证券报

  18日晚,友讯达、炬华科技等多家公司齐发“喜讯”,披露各自中标国家电网采购项目,且金额不菲。

  根据友讯达公告,公司中标国家电网第四十八批采购项目合计金额约2.71亿元,占公司2020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1.07%。

  炬华科技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1年第四十八批采购(营销项目第二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预中标共12个包,合计金额约3.88亿元,约占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的35.37%。根据公告,上述中标交货时间需根据各地网省公司实际合同要求确定。

  大连电瓷全资子公司大连电瓷集团输变电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瓷材料”)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1年特高压工程第三十二批采购(白鹤滩-浙江工程第二次材料招标采购)”等两个项目的中标候选人,合计预中标瓷绝缘子约75.60万只,预中标金额约2.9亿元,占公司2020年营业总收入的33.35%。

  此外,通达股份和通光线缆也成为国家电网采购项目的预中标候选人,预中标金额达到数千万元。

  其中,通达股份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1年第四十五批采购(输变电项目第五次线路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中标候选人,中标物资为导地线,合计金额约6942.94万元,约占公司2020年度营业总收入的3.58%。

  通光线缆旗下两家全资子公司成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1年第四十五批采购(输变电项目第五次线路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的中标候选人,预中标金额合计8490万元,约占2020年经审计营业收入总额的5.79%。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