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1月9日新股发行与交易提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百华悦邦今日上市

  根据交易安排,北京百华悦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18年1月9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证券简称为“百华悦邦”,证券代码为“300736”。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54,308,700股,其中首次公开发行的13,577,200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公司发行价格19.18元,发行市盈率22.99倍。

  公司是一家提供手机售后服务及增值业务,以专业技术为核心、以提供服务为导向的全国性连锁经营企业,是国内颇具规模的手机售后服务之一。

  平安证券认为,百华悦邦是苹果公司在中国最大的授权售后服务商,2017年全年公司利润约4500万元,同比增长5%左右。预计涨停打开价42元以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