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6月1日新股申购与交易提示

李先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南京证券今日申购 顶格申购上限82000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6月1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公司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公司发行价格为3.7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5.61倍。股票简称为南京证券”,股票代码为“601990”,网上申购代码为“780990”。单一账户顶格申购上限:82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2万元(沪市)。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融资融券;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