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方铁塔中标3.5亿元国网钢管塔项目

董文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东方铁塔(002545)日前中标国家电网公司钢管塔项目招标,中标价合计35204.25万元。

  10日,国家电网公司招投标管理中心公布了“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项目皖电东送淮南至上海特高压交流输电示范工程钢管塔竞争性谈判中选人名单”,公司在国家电网此次招标中为“钢管塔”项目中标人。国家电网公司本次招标共1个标,为“钢管塔”,共计33个标包,均为1000KV钢管塔采购。公司共中标包12、包24、包26三个标包,合计人民币约35204.25万元。

  本次中标总价约占公司2010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20.70%,中标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2年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