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怡球资源23日起招股

李巍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一家再生铝行业龙头将正式登陆A股市场。怡球金属资源再生(中国)股份有限公司3月23日起招股,拟发行不超过10,5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

  怡球资源是中国铝资源再生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生产和节能技术水平领先,是循环经济产业的典型企业。公司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科学技术部联合确定的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创建工作的第一批试点企业,是江苏省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企业。

  该公司主营业务是利用所回收的来源于废旧汽车、建材、电器、机械、包装、设备等及生产过程中产生的铝渣、边角料等各方面的废铝资源,进行分选、熔炼、浇注等生产工序,制造出替代原铝的再生铝产品,以达到铝金属资源循环利用的目的。主要产品为各种成分和型号的铝合金锭,广泛运用于汽车、电器、机械、建筑、电力、交通、计算机、包装、五金等多个领域,是国民经济建设和居民消费品生产必需的重要基础材料。

  本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到位后,怡球资源将进一步增大资产规模,强化规模效应,降低生产成本;有助于改善公司的法人治理结构和管理水平,提高公司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高盈利水平,从而全面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和抗风险能力。

  根据发行时间安排,怡球金属资源再生(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将自3月26日至3月30日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进行发行A股的询价推介工作,4月5日确定询价区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