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粮集团与中国人寿战略合作

中人寿旗下寿险公司将入股中粮期货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王锦

    中粮集团2月25日与中国人寿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中国人寿将支持中粮在农产品加工、食品、贸易、金融等产业链中的支柱产业、骨干企业的股权融资,为中粮全产业链的推进提供金融支持。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通过投融资、业务创新等手段实现保险资金与实体产业经济的深度融合,在基金、期货、保险、地产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积极开拓业务。

    中国人寿旗下寿险公司还将入股中粮期货有限公司,共享渠道,共谋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