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索罗斯:房地产无法拉动中国经济

车亮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今日,金融巨鳄索罗斯在2013博鳌年会上指出,中国硬着陆风险提高。他认为,房地产无法支持中国经济未来发展,中国的国有银行积累了很多坏债,GDP增速下降影响基建收支平衡点,经济放缓会影响家庭消费信息,而生产效率提高需要时间。他认为中国的GDP降至8%以下,会使得基础设施收支平衡点受影响;而经济放缓,会影响消费者信息,导致家用消费放慢。同时,生产效率提高需要时间。中国硬着陆风险提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