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深圳展博等10家机构获颁第五届中国私募金牛奖股票策略金牛私募管理公司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4月12日,中国证券报社主办的“私募新时代:光荣与梦想——第五届中国私募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高端论坛”在深圳举行。金牛奖评委会主任、中国证券报首席经济学家卫保川先生宣布,经评委会评议,一致决定授予以下公司为第五届中国私募金牛奖股票策略金牛私募管理公司,他们是:深圳展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重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鼎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博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朱雀投资发展中心、深圳民森投资有限公司、上海精熙投资发展中心、北京市星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明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和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表彰他们在过去多年公司整体优势的股票投资管理能力、优秀的投研团队,以及为投资人带来的持续稳健回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