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马蔚华:互联网金融填补普惠金融空白

赵静扬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执行理事长马蔚华12日在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上表示,互联网金融填补了过去普惠金融的空白,并不断拓展业务。传统银行需转变思维,拥抱互联网时代。

  马蔚华表示,过去传统银行不想做,也做不好普惠金融。互联网金融发展起来后填补了这块空白,但并不满足于此,并从支付拓展到信贷以至理财。“对于传统银行来说,我们没有别的出路,只能拥抱互联网的时代,只能转换自己的思维方式。 ”马蔚华强调,传统银行不能坐以待毙。只有自己的思维变成互联网的思维,古老的银行业也可以焕发青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