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前海P2P网贷企业达到43家

梅俊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深圳前海管理局投资推广处处长助理张平在“网贷神州行”投资人见面会上表示,截至今年今年10月16日,在前海注册的,包括网贷、众筹等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已经有346家,其中P2P网贷企业达到43家。

  张平指出,网贷崛起不仅为投资者提供了便捷的、收益可观的理财产品,还为创业者、中小企业提供了扶持作用,为前海的多元化金融环境提供了补充。

  张平提醒,P2P网贷平台需要妥善处理好创新和风险防范之间的关系,网贷可持续发展也成为了政府关注的重点。前海坚持既要鼓励创新也要适度监管的原则,将努力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稳步发展,更好为实体经济提供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