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品信众达受邀参加第三届移动金融大会

7月将上线旅游产业P2P项目

王小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随着“互联网+”概念的不断延伸,互联网创业热潮如雨后春笋般出现,而作为“互联网+”概念的贵族“互联网金融”也异军突起,在标的类型、业务方向等多元化发展方面成果较为显著,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记者从业内获悉,2015年6月7日,由互联网千人会(IFC1000)主办的以“新金融、新创业、新生态”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移动金融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品今控股集团旗下企业北京品信众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互联网金融峰会论坛。 
  品信众达是品今控股集团旗下一家专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普惠金融与财富管理服务的综合性金融投资服务业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信用数据整合服务、小额借款行业投资、小微借款咨询服务与交易促成以及网络金融债权转让等。优金客作为旗下独立品牌,成立于2014年6月,历经1年的风控机制、人才储备、业务拓展等充分准备,2015年3月份正式上线,通过将国外先进经验与国内P2P市场背景相结合,辅以国家政策方向的指引,建立互联网金融细分市场业务拓展模型,3个月注册会员已逾数千人,累积交易额更是屡次突破新高。作为品信众达的领军人物毕丽娜女士,凭借自身丰富的实战经验及先进的管理模式带领着品信众达团队迅速成为P2P行业的一匹黑马。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2014年,中央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了“互联网金融”这个概念,这是政府对新锐发展的互联网充分的肯定。而今年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工作报告中八次提及“互联网”三个字,促进“互联网金融”蓬勃健康发展已成为政策发展的大方向。而P2P板块也是集团这两年着重开拓的业务方向,也是响应政府的金融号召,所以集团才会斥巨资搭建网站交易平台,成立全新P2P板块公司—北京品信众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该负责人表示,市场上关乎于P2P观点众说纷纭,而问题的焦点集中在资金安全上。品信众达是品今控股集团历时一年的准备时间才成立,而在这准备期间,品今斥资千万,打造P2P交易平台,平台对全站通信进行了加密,并拥有充足的冗余及备份设施,专业的安全团队及第三方白帽会定期进行深度的渗透测试,从而最大限度的保障用户的数据安全,防止黑客入侵,将交易平台安全系数提到最高。第二,优金客建立科学严谨的风控体系:从投资双方上,严格谨慎的筛选投资双方资质;在资金托管安全上,优金客与数码视讯支付技术有限公司合作,杜绝资金池风险;从投资本金上,优金客成立“风险准备金”,实行100%的本金保障制度;从风控团队上,集团打造的金融界顶端的风控团队,并与知名律所合作,建立风险预警机制,完善风控模型;从集团实力上,品今控股集团作为金融行业的领军企业,强大的企业实力后盾也是集团成员企业发展的最有力的背书。 
  P2P互联网上的获客成本比线下运作还高,关于此问题,优金客表示,金融行业线下运营成本最低非银行莫属,投资者印象中的银行与政府是相关联的。其实,投资者关乎于投资收益与安全性,获客成本以及效益取决于企业的风控机制、投资收益与获客方式,所以优金客简化交易流程,降低交易中间差,给予投资者最大收益。未来,优金客将会稳扎稳打,专注于细分市场商圈化的产品,与同行业相合作,与实体产业相结合,建立多产业服务链条。 
  据悉,目前优金客服务范围主要针对于北京市场,从7月份开始,优金客将准备上线旅游产业P2P项目,其中消费者可以参与旅游线路的制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