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南昌国资设互联网金融平台 6金所欲打造全平台

周文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随着背景强大的金融巨头和实体企业涉足网贷,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洗牌不断加剧。近日,由南昌国资委下属国企入股的平台6金所正式上线。据介绍,6金所由南昌国资委下属国企投资入股,将重点打造综合性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目前平台在深圳、南昌设点。   

  6金所介绍,将通过与政府机构、大型央企国企、国家级科研机构、多家商业银行合作,并跨行、跨区域、跨空间开展业务,实现资源的优势互补。点信金控联席COO、华政执行总裁姚荣华表示,深圳前海点信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规划设立6金所、众筹事业部、投资银行部、第三方支付、大数据、金融商学院等业务板块,未来的重点将是综合金融服务、社区服务、“互联网+金融+智慧城市”金融生态O2O闭环服务。   

  姚荣华称,互联网金融的爆发期已经过了,接下来是大资金的时代,新生平台也有机遇,6金所将利用人脉与经验可在细分领域闯出一片天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