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一创业与盈科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刘丽靓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第一创业证券与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日前在京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双方将在新三板、股权投资以及债权投资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合作。

  新三板从年初的疯狂归于沉寂后,目前市场交投持续低迷。不过,新三板挂牌企业持续保持增加态势,10月19日至23日一周,股转系统全周新增挂牌公司106家。截至10月23日,新三板市场挂牌公司总计达3803家,总市值16274.14亿元。

  盈科律师事务所主任梅向荣表示,新三板是完全市场化的资本市场,未来将成为股权投资的沃土,希望更多的依托市场的规则来决定我们投资新三板的退出。随着新三板挂牌企业的增加,以及对新三板优质企业判断的能力增强 ,参与投资的人越来越多,未来随着市场的开放,相信新三板市场是最有发展潜力的股权交易市场。

  第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钱龙海指出,双方合作将建立完善的企业资源培养体系,增强双方未来在新三板投资领域的竞争力。他表示,包括从新三板的挂牌做市以及股权投资,中国应该进入了一个股权投资时代。在这个伟大的投资时代里面我们和盈科合作,相信能够取得共赢,能够为更多的企业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据了解,第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华熙昕宇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首都创业集团等多家实力雄厚的股东投资设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具备创新试点类证券公司资格,拥有种类齐全的证券业务牌照。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目前在亚洲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五,拥有大量的企业资源。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