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商旅出行产业领跑者金色世纪登陆新三板

倪铭娅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倪铭娅)北京金色世纪商旅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8日挂牌新三板,这为其进一步拓展市场打通了资本通道。以此为契机,金色世纪推出了面向大众消费者的“空铁管家”移动终端开放平台。互联网与资本的结合,终将为金色世纪带来新的机遇。

  成立于1998的金色世纪,是中国商旅行业最早的一批增值服务供应商,致力于打造商旅出行全程无缝的管家服务,首创”D2D”(门到门)全程服务模式,即向会员提供从家门口到机场门口,机场门口到酒店门口的全程协助、导引服务,涵盖旅行前的机票、火车票、酒店预订、保险购买、租车,旅行过程中的提前代办值机手续、代换登机牌等各个环节。与传统商旅服务行业相比,金色世纪的服务真正实现了客户出行线上线下的无缝对接,不仅降低了客户出行成本,提高了出行效率,更让客户体验到了出行过程中的安逸与舒适。

  据了解,金色世纪以会员制为主的客户结构也为其提供了极强的抗风险能力,竞争力凸显。

  公司在进一步布局国内金色逸站的同时,在2016年已启动开拓国际市场,一些重要的国际航空枢纽机场已进入金色世纪的布局蓝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