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丛丰森:上海即富具备多方面核心竞争优势

实习记者 张晓琪 王兴亮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张晓琪 王兴亮)11月7日,键桥通讯于深交所召开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键桥通讯董秘丛丰森指出,作为国内具有一定行业地位的第三方支付公司,上海即富目前在管理团队,客户黏性,产品、渠道及服务,风控能力以及研发等方面形成了核心竞争优势。

  丛丰森指出,标的公司专注于小微商家数据服务,通过提供电信增值服务、基于场景的支付服务,为小微商家提供专业的移动互联网综合服务解决方案。他指出,标的公司提供的支付终端产品及技术系统平台均通过了中国银行卡检测中心的检测及中金认证中心的认证,标的公司核心技术、风险控制系统、数据处理系统均为自行研发,拥有37项软件著作权。此外,标的公司已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