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原尚股份投资1000万元设立成都全资子公司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原尚股份(603813 )10月12日晚公告称,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 1,000 万元在成都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成都原尚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原尚”),该公司将主要从事普通货运、仓储服务。

  成都原尚的设立将完善公司的物流网络布局,主要承担汽车零部件的中转、配送等,是公司西南片区物流通道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

  公告称,成都原尚设立后,将继续立足于汽车零部件供应链物流服务,运用公司拥有的优势资源,主动出击,进一步拓展成都地区乃至西南地区的业务市场;完善运输网络布局,提升公司业务能力,进一步强化公司的竞争优势,对公司具有积极的战略意义。(徐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