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助力“一带一路” Facebook&Yeahmobi跨境电商高峰论坛西安火爆开启

张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实习记者 张宪)2017年10月20日,由易点天下(Yeahmobi)联合Facebook主办的“跨境新丝路,出海新动力”跨境电商高峰论坛在西安成功举行。此次活动获得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力支持,来自跨境电商企业和政府部门的嘉宾齐聚一堂,围绕中国跨境电商的发展前景,共同探讨本地跨境电商的未来机遇、传统外贸的转型以及Facebook营销技巧等。 

  易点天下(Yeahmobi)联合创始人兼VP Andy发言表示,在“互联网+”,“一带一路”战略发展和本地政府积极的推动下,西安的跨境电商呈现出快速发展的态势,未来潜力巨大,Yeahmobi作为一家在西安崛起的移动互联网企业,希望助力本地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打造属于西安的国际知名品牌。 

  据了解,自2013年以来,西安先后开行了西安至华沙、汉堡、莫斯科的中欧班列,线路连接中亚、辐射欧洲;2016年3月,国内首条“陆空联运”跨境电商货运直飞航线开通;2017年4月唯一 一个位于西北地区的自贸区——陕西自贸区挂牌成立,截至2017年6月,包括阿里巴巴一达通、亚马逊、敦煌网、菠萝蜜等240余跨境电商企业入驻中国最大的内陆港口——西安国际港务区;2017年2月,省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2016年全省进出口总值1974.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2%,高于全国5.1个百分点。其中,出口增长13.7%,高于全国15.7个百分点;进口下降4.8%。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