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4日人民币即期汇价温和反弹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  在隔夜美元指数窄幅震荡的背景下,今日(10月24日),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价高开平走,至收盘时录得温和反弹。

  来自财汇大数据终端的相关数据显示,截至今日白天交易收盘(下午16:30分),境内银行间外汇市场上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价收报6.6332,较前一交易日上涨66个基点或0.10%。而在香港离岸市场方面,截至今日16时30分,人民币对美元CNH汇价收报6.6360,较前一交易日上涨30个基点或0.05%,与境内即期汇价大体持平。此外,财汇统计数据还显示,截至今日收盘时,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价下半年以来累计拉涨2.21%,同期美元指数则下跌1.89%。

  分析人士表示,近期美元指数震荡反弹,但短期仍缺乏大幅扬升的动力。结合国内经济基本面及货币政策导向等因素来看,人民币汇率预计还将保持宽幅震荡、大体持稳的运行格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