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世诚投资:优质龙头个股仍将有望继续取得超额收益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王辉)11月2日,上海世诚投资发布了11月的A股月度投资策略报告。该私募机构在最新的策略观点中指出,随着市场临近年末、逐步进入收官阶段,前期涨幅较大的部分个股可能将面临一定获利了结的压力,而部分前期滞涨或表现落后的个股,则可能在年底前的两个月时间内,出现一定补涨。但整体而言,以行业龙头为代表的核心品种,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预计仍将取得明显的超额收益。

  世诚投资总经理陈家琳进一步表示,2018年A股市场整体运行,可能将是“缩小版”的2017。一方面,主要股指的波动预计还会保持在较低水平;另一方面,以白马龙头个股整体预计仍将继续取得超额收益,但绝对收益幅度预计将较今年有明显下降。此外,陈家琳还认为,未来龙头个股内部也将可能出现巨大分化,股价依靠可持续成长的个股,明年有望延续强势表现,而估值已经透支的个股,则可能将持续面临股价回调压力。

  此外,在具体看好的投资机会上,世诚投资表示,未来一段时间,该私募机构将继续看好消费、金融服务、智能制造、科技软硬件等领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