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利宝当选“2017德勤中国50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陈莹莹)11月9日,由全球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德勤举办的“2017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暨中国明日之星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网利宝凭借三年多的合规高速增长,成功斩获“2017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大奖。据悉,入选德勤中国50强项目的企业将自动成为德勤亚太500强项目的候选企业。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评选项目是德勤主办的全球范围内的顶级企业成长评选活动,旨在发掘并表彰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卓越企业。近年来,在“互联网+”的驱动下,中国互联网金融得到了快速发展,在促进普惠金融发展、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效率、满足多元化投融资需求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金融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其中,网贷作为互联网金融极具代表性的一个分支,发展尤其瞩目。

  根据网贷之家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0月底,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达到了57812.89亿元,与去年同期的历史累计成交量29650.33亿元相比,上升幅度达到了94.98%。并且,众多的网贷平台都在尝试借助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手段,创新服务方法和运营模式,网贷行业俨然已经成为高科技高成长行业的代表。

  思者常新,创新必然成为了互联网金融企业最为关注的事情之一。网利宝创始人赵润龙曾表示,“金融科技在中国的繁荣,说明科技对金融发展特别是金融创新的推动作用越来越大。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能够率先掌握并应用先进科技的金融机构,将极大提高其生存能力和竞争能力。”

  网利宝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主流平台之一,秉持稳健合规的发展态度,坚持金融创新与实践,三年多来始终保持着高速增长的态势,平台上线不久即获得了国际知名风投IDG资本、鸿利智汇数千万美元融资。截至目前,网利宝平台累计成交量超过152亿元,累计注册用户超过243万,为投资人累计获得收益超过4.5亿元。与三年前相比,网利宝收入增长率高达1145%。谈及网利宝得以快速成长的原因,赵润龙在颁奖现场表示:“所有技术的领先、商业模式的开创,实际上都有一个时间窗口,在这个窗口期,跟准趋势,解决用户痛点。”入选德勤50强榜单,既是对网利宝过去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其未来发展的鞭策。未来,网利宝将继续运用创新思维为平台发展注入新鲜的发展动力,通过不断完善业务流程,优化用户操作体验等,为出借人和借款人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