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招商仁和人寿深圳中心支公司获准开业

王兴亮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兴亮)11月21日,招商局仁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首家分支机构——深圳中心支公司获得深圳保监局准予开业的批复。11月22日,深圳中心支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正式成立。
  深圳中心支公司地址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华融大厦。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成立后,将坚持贯彻总公司“五个坚持”的经营理念,坚持价值持续成长,坚持保险和投资双轮驱动的经营战略,坚持持续创新的经营特色,坚持差异化、市场化、专业化的经营方针,坚持依法合规的经营原则;严格贯彻落实监管部门的要求,积极探索和推动保险改革创新,对深圳保险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