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实达集团任命叶成辉为总裁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实达集团(600734)11月2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叶成辉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宣布任命IT业界知名高管叶成辉先生为总裁(首席执行官),并经过董事会决议增选为集团董事。据悉,叶成辉曾在2003年破格晋升为当时IBM最年轻的全球副总裁。

  公告显示,叶成辉曾担任国际商业机器公司( IBM)亚太区存储事业部总经理、全球副总裁等高级管理职务。在戴尔 (Dell )与易安信公司合并后,继续被任命为戴尔全球高级副总裁兼易安信公司大中华区总裁,也是戴尔与易安信公司大中华区整合的关键成员。加入实达集团之前,叶成辉担任神州控股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总裁。

  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景百孚表示,“任命叶成辉为总裁(首席执行官),是实达集团实现未来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叶成辉先生在中国IT业界有着丰富的成功经验,屡次创下非凡的业绩成长,是不可多得的领军人物,也是推动实施‘移动互联+物联’战略的最佳人选。”

  对于行业前景和实达集团的未来发展,新任总裁(首席执行官)叶成辉表示,“实达集团是一个有着近30年历史的优秀品牌,经过近两年的资本整合,已经在‘移动互联+物联’的战略方向上整装待发。我非常感谢实达集团董事会的信任,也有充分的信心整合过去20多年的行业资源和跨国企业的管理经验,带领实达集团快速健康的成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