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储股份与普洛斯共同出资设立中普投资(上海)有限公司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江钰铃)12月5日,中储股份发展有限公司与普洛斯在中储股份总部举行组建“中普投资(上海)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中储股份董事、总裁赵晓宏表示,本次成立的合资公司,将作为中储股份业务转型的支撑平台,助力中储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仓储物流业务,在保持主营业务稳定增长的同时,积极开拓新兴市场,实现混合所有制中各类资本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优势。依托于合资公司,中储股份与普洛斯能够将双方资源有效整合,拓展全方位战略视野,资本运作与业务运营双管齐下,深挖产业价值,逐步树立强大的品牌形象。

  普洛斯中国区联席总裁莫志明表示,中储股份与普洛斯本次签署成立合资公司合同,是基于2014年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落实,双方将以合资公司为平台,共同致力于仓储物流业务的深度合作,助力于中储股份创新业务模式,提高核心竞争力。

  双方相关负责人同时也表示,中储股份与普洛斯共同签署成立合资公司的合同,标志着普洛斯继进入中储股份成为中储股份第二大股东后,双方迈出的实质性合作的第一步,本次合资公司的成立,也会为中储股份与普洛斯双方在物流领域的全面深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中储股份与普洛斯成立合资公司后,可以借助普洛斯全球优势资源,在物流基地项目建设、资本市场、资金运用、海外业务拓展、激励制度和绩效考核机制完善、管理运营能力提升等领域进行一系列战略合作,致力于增强中储股份核心竞争力和创新能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