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正邦科技累计新增借款超上年末净资产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正邦科技(002157)12月7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根据《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公司债券临时报告信息披露格式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2015 年修订)》等相关规定,对公司当年累计新增借款作披露。据了解,公司截至2016年末净资产为 621,911.37 万元,借款余额为 360,474.08 万元。截至 2017 年 11 月 30 日,公司借款余额为 634,159.95 万元,较 2016 年末增加 273,685.87 万元,占2016年末净资产比例为 44.01%。(杨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