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郑州宇通集团孙公司受让智度股份6.52%股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智度股份(000676 )12月8日早间公告,因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看好公司未来业务发展,拟通过其全资孙公司西藏旭赢百年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智度股份的部分股票。

  西藏旭赢百年投资有限公司拟受让智度德普转让的部分智度股份流通股股票,受让数量为63,000,000股,占总股本6.52%。本次标的股份的转让价格确定为每股人民币10.10元,转让价款共计人民币636,300,000元。

  本次权益变动前,智度德普持有智度股份人民币普通股442,074,873股,占智度股份总股数的45.78%,本次权益变动后,智度德普持有智度股份人民币普通股的数量将减少为379,074,873股,占智度股份总股数的39.25%,仍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亦未发生变化。智度德普的其他一致行动人持有的智度股份人民币普通股的数量及比例保持不变。

  西藏旭赢称,基于看好智度股份的业务发展及其所在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认可智度股份的长期投资价值,其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持有智度股份的部分股票,以获得良好投资收益。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其在未来12个月内无增持智度股份股票的计划。(张红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