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广晟有色澄清:1元收购齐畅公司10%股权程序依法合规

徐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广晟有色(600259)12月20日晚公告称,今日,公司关注到有关媒体报道《1元可买值300万的股份 广晟有色为啥能捡大“便宜”》。该报道质疑广晟有色全资子公司广东广晟有色金属进出口有限公司以1元收购赣州齐畅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畅公司”)10%股权事项,文中提出“有色进出口在交易中仅付出1元钱,却能享受如此多的福利待遇,有色进出口怎么能完成这么划算的买卖”。

  广晟有色对报道内容进行了澄清说明。广晟有色称,本次交易程序依法合规,交易双方非关联方,此次交易符合当前政策环境和行业发展趋势。广晟有色作为国有上市公司具有一定的品牌效应,拥有资源、市场、资金、管理等优势。齐畅公司原股东以1元成本转让10%股权给广晟有色,使齐畅公司成为广晟有色参股企业,有利于其做大做强,最终实现合作双赢。(徐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