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吉药控股:2017年净利润预增11%至1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宋维东)1月3日晚,吉药控股(300108)披露2017年业绩预告,预计全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6亿元—2.16亿元,比2016年度增长10.54%—15.9%。

  对于业绩变动原因,吉药控股表示,2017年处于医药行业政策的调整期,政策频出,尤其随着新医改政策的不断推进,两票制、药品零加成等对公司药品销售具有一定的影响,致使营业收入小幅下降;乐达非项目验收转固后产生的折旧费用增加,致使营业成本小幅增加;乐达非建设项目已验收,致使贷款利息资本化减少,财务费用增加;展费和服务费支出增多,致使销售费用增加;本期收到的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增加,对业绩将产生一定的影响。据悉,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额约为1.08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