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凯普生物全资子公司1400万元增资入股艾米森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凯普生物(300639)1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凯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凯普”)以自有资金1,400万元对武汉艾米森生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艾米森”)进行增资。本次对外投资完成后,广州凯普将持有艾米森21.87%的股权。艾米森成为公司的参股公司。

  公司称,艾米森是一家专注于全球高发肿瘤的无创早期筛查和检测服务的创新企业。基于自主建立的无创、高灵敏、高特异的肿瘤检测技术(MTM技术)平台, 艾米森开发了早期无创筛查系列产品,覆盖了多种高发肿瘤类型。本次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凯普对艾米森进行增资,是基于公司对艾米森研发管理团队的认可和未来发展的判断,有利于促进公司在肿瘤检测技术研究领域的发展。(董宁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